訂購說明
  • 超商取貨:單筆訂購滿 $1,500元(含)以上,單一地點免運乙次 (每筆訂單享單次單一地點免運,離島運費另計)。訂單未滿 $1,500元,酌收運費 $100元
  • 宅配:單筆訂購滿 $2,500元(含)以上,單一地點免運乙次 (每筆訂單享單次單一地點免運,離島運費另計)。訂單未滿 $2,500元,酌收運費 $160元
  • 欲指定到貨日期請提早7個工作天訂購(請於結帳備註告知指定日期)
  • 產品照片僅供參考,實品色澤會因手工製作及不同螢幕顯示色彩不同
  • 一般訂單:確認付款,5~7個工作天可到貨
  • 大宗訂單:請提前10個工作天訂購,大宗訂單請洽詢0987-814522
  • 餅乾類禮盒:未開封之下,常溫可保存20天
  • 蛋捲類禮盒:未開封之下,常溫可保存30天
  • 冷藏蛋糕:依產品不同,冷藏最短3天,最長7天,冷凍最短7天,最長20天
  • 手工餅乾開封後請儘早食用完或放入密封罐,避免餅乾受潮變軟,常溫蛋糕開封後請儘快食用完畢並放入冰箱
  • 商品瑕疵處理:
    依據「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」第2條第一項:「易於腐敗,保存期限較短或解約時即將逾期」之商品,屬於消費者保護法第1 9條第一項但書所稱合理例外情事。自105年1月1日起,生鮮食品不適用於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,並不享有7天鑑賞期。歐卡諾諾重視客戶需求與服務品質,當您收到商品發現有產品本身之暇疵,可於收貨當日內與客服聯絡進行換貨事宜。並將【瑕疵商品】及【出貨單據】以拍照及掃描等方式將影像寄回客服中心,並註明商品換貨,經客服人員確認後,會儘速將新品補寄給您。

布朗尼蛋糕 | 宅配推薦好評+黑巧外脆內軟@歐卡諾諾

  1. 首頁
  2. 布朗尼蛋糕
  • / 1
歐卡諾諾の布朗尼
Chocolate Brownies Cake
  • 布朗尼推薦,布朗尼蛋糕

    PTT/Dcard網友 布朗尼推薦 好評

    本店巧克力系甜點第一人氣商品: 布朗尼 巧克力蛋糕 ,以純手工製作口感,頂級進口食材用料,贏得 PTT/Dcard 眾多網友鄉民的 推薦 肯定,特別採用70%苦甜 巧克力 、100%無糖 可可粉 與美國進口 核桃 的絕妙配搭,並以獨家 食譜 比例配方,調製烘烤出外表 脆皮 、內裡軟心的 巧克力布朗尼 ,內裡核桃鬆香脆口。歐卡諾諾 可可布朗尼 ,沒有過多 裝飾 ,也沒有絢麗的外 包裝 ,單純靠扎實手工口感,及頂級原料調製出可可香氣,贏得每一位 宅配 客戶的 推薦 肯定。

  • 頂級進口用料,布朗尼

    使用頂級進口食材用料烘培

    歐卡諾諾宅配甜點店的 黑巧克力 口味 脆皮 布朗尼 ,堅持使用各國頂級進口原料,包含:70% 苦甜巧克力 、法國無鹽發酵奶油,日本金玫瑰麵粉、美國無糖100%可可粉、美國 核桃 ,莊園 咖啡粉 ,台灣土雞蛋,我們深信唯有最頂級的原料,方可調配出最天然甘口的甜味,並在最佳溫控烘烤下,創造出外皮微微酥脆、口感綿密且入口即化的內裡口感。 歐卡諾諾非 布朗尼專賣店 ,但在店內師傅多年鑽研 布朗尼甜點 的執念下,將 黑巧克力布朗尼 作為本店招牌甜點之一。

  • 布朗尼推薦宅配

    全台 布朗尼推薦宅配 新鮮到府

    布朗尼並非一般麵包 蛋糕店 中常見的甜點,許多人總會上網詢問:好吃的布朗尼 哪裡買 ?現在您只須上網下單,靠著宅配到家的 物流 系統,便可以在家享用歐卡諾諾純手工製作的美味 烤布朗尼 蛋糕。關於本店布朗尼蛋糕的 保存期限 :本店的 布朗尼可以放多久 ?本店蛋糕類產品,若是以冷藏 保存方式 ,最常可放置7天,若是以冷凍方式保存,則最長可放置20天。此外若是 常溫 之下,因本店蛋糕產品無添加任何 防腐劑 ,故請拆開 外包裝 後,常溫保存之下盡快食用完畢。

  • 手工作法,純手工做法,獨家食譜

    堅持純手工作法製作

    即使使用進口頂級 材料 ,來烘焙每塊蛋糕,但在 價錢 上仍能保持親民的 價格 ,贏得 PTT/Dcard 鄉民網友給予好評,是因為本店靠著長期以來堅持的 預定制 出貨方式,本店沒有所謂的庫存品,所有從歐卡諾諾出貨的甜點,一律採取預定制方式,確定每一張線上下單出貨的時間之後,才會開始備料製作,藉此不僅可幫助本店的成本維運,亦可有效確保每一份甜點的新鮮度。線上下單後, 台北/台中/台南/高雄 全台各縣市新鮮宅配到府,送禮自用 彌月 禮盒人氣好評。

  • 布朗尼蛋糕,布朗尼蛋糕推薦

    Google五星 布朗尼蛋糕推薦 口碑

    評鑑布朗尼口感好壞時,最崇尚的:外酥內軟口感,外皮要稍微酥脆近似於 餅乾 的口感,但是內裡部分,卻要能夠保持鬆軟,甚至帶有一點濕潤 熔岩 半熟感,這些美味布朗尼應該有的口感,歐卡諾諾都清楚知道。 除了外脆內軟的口感,我們也將美國核桃 脆片 入料,讓每一口布朗尼咬下後,再多一個層次的酥脆感,達到三重層次分明的絕妙口感,此乃歐卡諾諾布朗尼的最大特色,也以此特色贏得眾多網路客戶,在本店Google 評價 上給予五星好評的 推薦 肯定。

  • 美國無糖100%高級可可粉,熱量更低

    使用美國無糖100%可可粉

    布朗尼的 英文 原名為: brownie ,而 日文 叫做為: ブラウニー ,這一款甜點的由來,相傳發明於 1893年芝加哥 世界博覽會 ,由一位貴婦名媛請託飯店主廚,特地烘烤出小塊方便攜帶的巧克力蛋糕。歐卡諾諾承襲此淵源,加入健康養生元素,使用 熱量 更低的美國無糖100%可可粉,讓您每一口布朗尼蛋糕,熱量更低更健康。歡迎您關注本店的官方 FBIG 官方帳號,追蹤本店最新各類 最新文章 、促銷活動、 熱門文章閱讀更多 歐卡諾諾不定期發布的新產品資訊。